關於茶的研究報告及報導:

 一、美國哈佛大學心臟科專家嘉基安諾(Gaziano) 在英國倫敦皇家醫學會議發表一篇研究論文指出:每天喝茶可以減少四十四﹪心臟病發的危險性。( 這項研究是針對三百四十位曾經發作過心臟病的患者做實際的深入研究比較。結果發現:每天喝茶對心臟有保護作用,但喝咖啡則沒有這個好處。)

  二、全世界唯一專門研究茶葉與人類健康的鬼才博士(大陸湖南醫科大學教授 曹進)在一項研究報告的演說中提到:從事茶葉研究二十年,以全世界的二十一種主要茶葉進行研究,發現台灣的烏龍茶比任何茶種對人類胃癌及白血病(血癌)的癌細胞,有極大的殺傷力,無論在生物化學或形狀學觀察下,癌細胞都在茶的提取物下有明顯的變化、斷裂及破裂死亡,可証明:台灣烏龍茶對癌細胞具有強烈誘導自殺的作用。

  三、日本埼玉縣癌症研究所發現 : 每天喝1000 CC 的茶,制癌效果達七倍,這項研究的負責人菅沼雅美在日本癌症學會提出研究報告中指出:喝茶可以供受傷的細胞在轉變為癌細胞之前先行消滅,而使防癌效果提高。

 四、台北醫學院、傳統醫學研究所、成功大學醫學院、日本靜岡縣大學等,醫學藥理學者、教授、所長,以臨床實驗,設立對照組探討,發現茶對血糖上升也具有抑制作用,對心血管保健、抗氧化、防癌、抗菌、抗過敏及保肝都具相當功能。

 五、日本藥科大學 林榮一博士,以二十年的心血,研究茶與核能輻射的關係,發現:喝茶可以把輻射能排出體外;另外,日本靜岡製藥專科學校的兩位醫生,也做過實驗,而宣佈說:喝茶可能是預防輻射能最好的方法。 

 他們用白鼠做兩年試驗,顯示輻射性鍶九○進入動物骨髓之前,會被茶單寧所抵消。在試驗時,他們曾給一群白鼠餵以含輻射能鍶的食物,每隻餵一個居里。其中一半在餵鍶後,隨之餵以百分之二從茶中抽取的單寧酸液,48小時後再加檢查,未餵茶單寧的白鼠,已將鍶九○吸入骨髓,而另一半餵茶單寧的白鼠,其鍶九○則被排出體外。

 資料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